‌·
分享到:

增城中森茗苑居民出入只能走车道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03日        版次:GA08    作者:黎玉莹

民生无小事 有事记者帮 扫码可报料

南都网友:增城区中森茗苑三期自入住以来,住户们仅能通过存在双向视觉盲区的车道进出,非常危险。而楼盘销售介绍的行人楼梯不见踪影!

南都记者黎玉莹:走访发现反馈情况属实,三期业主进入小区大门后无法直接回家,必须通过人车同行的斜坡,存在安全隐患。而在另一进出通道,幼儿园门口、业主出入口和汽车出口三者共用一条道路,也存在拐弯处视觉盲点等问题。

中森茗苑工程部:三期人车同行的状况只是暂时的,打通三期的楼梯正向有关部门报建,公示完毕后即可建楼梯,施工期只需一个月左右,今年年底前肯定能办好,但最快什么时间无法预估。此次建楼梯需要在小区进行公示,只要有反对意见,该楼梯就可能无法顺利建造,但开发商会尽力协调。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