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5号线西场地铁口摩的横冲直撞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03日        版次:GA08    作者:黎玉莹

  事事有回音

南都网友:广州地铁5号线西场地铁站,常年有大批摩托搭客仔在地铁口揽客,还在人行道上横冲直撞。近期附近搭了个五类车整治岗,但是形同虚设,摩托车依然横行霸道。望记者关注,促请职能部门治理这一带的摩托车乱象。

南都记者黎玉莹:现场走访确认情况属实。摩托车搭客后直接在人行道上发动,与行人擦肩而过而。在离地铁口不到100米的地方就设有“荔湾区五类车整治岗”,记者在此处停留了一个半小时,都未见工作人员,附近居民也表示基本没见到有工作人员。

南源街道办事处:南源街结合“五类车”运营或聚集的实际情况,值守整治岗安排为西场地铁DEF口,值守时间为上午8:30-12:00,守点人员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并开展“五类车”驱赶、疏导、劝离、宣传等工作。下一步,南源街将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进一步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岗点值守,延长值守时间,强化执法力度,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