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暑期档爆款姐姐

她们“三十而已”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01日        版次:GA09    作者:蔡丽怡

女生到了30岁这一天,是该考虑结婚生子还是继续努力搞事业?

面对伴侣劈腿时,是选择原谅还是当断即断、及时止损?

面临事业婚姻的转折点时,是继续活成一个咸鱼女孩,还是有勇气去重建自己的人生?

以上诸多选择题,都在向30+的姐姐们抛来。

由张晓波执导,童瑶、江疏影、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题材剧《三十而已》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将视角锁定在30岁这一特殊年龄节点的女性群体身上,贴近现实的剧情引发观众强烈共鸣,30+女性的相关话题也在各大社交网络、热搜榜持续霸榜,颇有成为今年暑期档爆款剧的体质。

我们邀请《三十而已》三位女主角,分享她们心目中“30+姐姐最理想的活法”。剧中三个女性刚好30岁,面对事业和爱情,她们都展开自己的别样人生,迎接压力与转变;戏外三位女演员,也是正当芳华30+姐姐,面对这份同题问答,她们作出了怎样的选择?

专题采写:南都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谈绮甜  薛子凡  详见:A10-12版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