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互联2020国际设计节下月启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24日        版次:GA13    作者:朱蓉婷

南都讯 记者朱蓉婷 南都记者获悉,深圳设计互联将携手英国V&A博物馆、奥地利林茨电子艺术节等国际文化机构,于2020年6月至12月启动连线。设计互联2020国际设计节(Go online!Design Society,简称Go!DS)作为国际设计艺术界的共同体,回应当下全球受疫情影响下的特殊时期。

在今年的设计互联2020国际设计节上,跨时区的展演、论坛、放映、直播、公共教育等活动将陆续推出,多位国际设计、科技艺术、文化界的主创将在“设计互联”的舞台上接力发声。

2017年,设计互联开设了首家旗舰场馆——位于深圳蛇口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与V&A首个全球展馆,并先后策划了多个主题展览,展现国内外前沿设计实践。

目前,由设计互联发起的几大备受欢迎的实体展览包括——《设计的价值在中国》《科技艺术40年——从林茨到深圳》,以及将于年内开幕的与英国V&A博物馆合作的大展《源于自然的时尚》。“可持续发展”是年度的重点议题,围绕设计的价值、科技艺术、可持续时尚三条主线,激发话题讨论。

在公众教育和知识分享方面,Go!DS将携手合作伙伴策划上线一系列精彩内容,包括:连联(中国首个新材料和设计平台)、BottleDream(一个致力于推动社会创新与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共益企业(B CORP))、Demo(从事泛设计出版与研究、设计咨询与设计策展的工作室)、ME学院(面向儿童的素质教育机构)与MANA(全球新媒体艺术平台)等,共同探讨当前议题。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