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疫情防控公益广告总价值逾4亿元

“南方报业LED联播网”共播出疫情相关公益宣传片超10万次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3月10日        版次:GA05    作者:许晓蕾

南都讯 记者许晓蕾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广告协会获悉: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广大广告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利用户外大屏、社区电子屏等商业广告平台广泛刊播省委宣传部等发布的防疫宣传画、宣传片。

据不完全统计,仅省广告协会就发动会员单位通过142153个公益广告位在全省范围广泛、高密度滚动刊播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其中户外大屏1214个,公交车亭2075个,电梯LED屏76970个,社区媒体(框架、门禁、道闸等)54399个,媒体价值超过4亿元。

“南方报业LED联播网”疫情公益宣传片

刊播超3万分钟

据介绍,广东南方新视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旗下“南方报业LED联播网”覆盖全省重点区域的20多块户外电子屏,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抗疫楷模先进事迹,广泛开展防疫宣传。其中,重点刊播了省委宣传部下发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片、宣传画,并与集团旗下主流媒体联合策划刊播了《最美逆行者》《战役》《万企暖医》等专题报道,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有效构建了南方报业的全媒体传播矩阵。

据统计,截至3月3日,“南方报业LED联播网”共播出疫情相关公益宣传片超10万次,合计刊播时间超过3万分钟。

广州地铁利用宣传灯箱推出

“最美逆行者”主题宣传

据广州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利用地铁车站和车厢的共25000余个视频终端,按每台每隔2分多钟滚动播放的频次,不间断播放省委宣传部下发的防控公益宣传片,每台每天播放200余条次。同时,发布防疫灯箱公益广告1550个、梯牌4300个,在所有车站出入口的300多个LED门匾和935个电子屏刊播防疫标语及防疫信息;在广州南站、广州火车站等口岸车站的38根立柱发布防疫画面152幅;在320个地铁建设工地向工人循环播放15条防控宣传片等。

此外,据悉,广州塔于2020年1月24日起至今,每日19:00-22:00期间播放疫情防控公益广告,每天发布50分钟抗疫公益广告;同时配合开展了央视无人机、万人云合唱等公益活动。

深圳市移动视讯有限公司

展示防疫宣传画3亿次

据深圳市移动视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利用公交电视、地铁电视、楼宇电视等全平台终端和DV频道分别刊播了60多条防疫宣传片、防疫图片及防疫MV视频,每天播出各类防疫宣传片及宣传画1600多次。其中,26000个电视终端每天播出各类抗灾防疫宣传片近7小时、400多次,播放抗击疫情相关字幕200多次,并实时调整更新,最大密度排播,最大限度传播;10000个公交电视图片展示平台高密度刊播防疫宣传图片,截至2020年3月3日,共展示防疫宣传画3亿次。

此外,还有多个广告公司的公益广告一直在滚动播放。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