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沙出台关爱企业十条 支持企业共克时艰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2月07日        版次:GA07    作者:董晓妍

  相关新闻

南都讯 记者董晓妍 通讯员郭轶 记者获悉,南沙区政府出台了《广州南沙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爱企业共克时艰的十条政策措施》。

首先,对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生产企业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励。二是减负:依法准予税费延期缴纳;依法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按其上年度获得稳岗补贴金额的50%给予资金配套支持。三是租金减免:包括对租用区属国企经营用房和仓库的租金一免两减半等。四是工业企业增产奖励。五是支持重点商业综合体发展:最高给予10万元专项奖励和最高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六是加强金融支持,包括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支持贷款贴息等。七是建立绿色通关和快速通关受理机制,确保通关“零延时”。八是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开辟一站式全链条并行审批、全过程精准代办帮办服务,24小时内办结的“零成本”绿色通道。九是推出非接触式办税九条举措。十是开展暖企行动:应企业申请无条件开具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开展专项法律服务等。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