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都金融实验室视频首秀夺佳绩 双双“10W+”

明天18:18,“拆博士”教你如何规划下一年资金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4日        版次:GA14    作者:熊润淼

金融是现代的一大悖论。一方面日益普及,人人离不开;另一方面日益高端复杂化,普通人越来越不容易搞懂。金融产品不断出新,产品条款越来越复杂。作为消费者,不懂却不能不买,怎么办?作为负责任的媒体,南都金融研究所推出新产品——“金融实验室”。力求用通俗的语言、专业的分析对各类金融产品进行拆解、评测,尽可能还原产品真相及真实价值。

南都“金融实验室”短视频节目在上周三、周四正式发布,连更两天。截至昨日,金融实验室IP形象“拆博士”首秀的两个视频都喜提“十万+”,超千人点赞。该“拆博士”形象也获得金融圈、媒体圈人士一片点赞。明天18:18,“金融实验室”第二期视频即将发布。接近年关,“拆博士”这期教你如何规划好下一年的资金,破除“养娃碎钞机”的困扰。

  01

  首秀佳绩

十万+阅读 超千人点赞

1月8日18点18分,南都金融实验室第一支短视频正式登陆南方+App、南都App、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快手、抖音和B站等平台。据南都记者统计,8日发布的《年终奖放哪儿安全收益最高?戳视频,魔鬼白大褂拆博士送上收益秘诀》、9日发布《有关年终奖的这道送钱题,你做对了吗?》,均取得相当优秀的成绩。

在南方+App,首期两个视频斩获近400点赞,热度远超平台稿件平均水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都金融实验室所推出视频首日的热度是平台稿件平均热度的三倍,可以说是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

而在快手平台,首期两个视频分别获得10.5万播放量和10.4万播放量,点赞数分别为2351和1485,反响热烈。

  02

  下期预告

带你认识下“养娃碎钞机”终结者

年关将至,除了上一期的“年终奖理财”主题,还有不少粉丝非常关注下一年的资金规划。尤其是初为人父母的新手爸妈,理财计划必须照顾到宝宝未来的教育,应该为他们如何配置?回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拆博士”明天就来带你重新认识下眼花缭乱的网红少儿教育金,孰好孰劣拆博士帮你拆解。什么样的产品存在捆绑销售?什么样的产品投保年龄限制多?哪个产品满期给付不合算?明天的视频将为你划清重点、避雷避坑。

此外,短视频项目组现广征话题,你最关心的,我们来解答。消费者最想吐槽、最想推荐的产品都是啥?欢迎在各大平台评论区留言,或私信告诉我们,也可投递邮箱:junziicai@163.com。被“拆博士”选中的产品将会出现在最新的短视频节目中,欢迎来约!

采写:南都记者 熊润淼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