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康人寿“幸福有约、财富同行” 2020年新春客户服务活动盛大开启!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04日        版次:GA05    作者:

专题

作为跻身世界500强的大型金融保险集团子公司,泰康人寿顺应时代潮流与人民需要,坚定践行大健康战略。当下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医学的发展,整个人类社会进入长寿时代,长寿时代必然是健康时代和财富时代。在此背景下,逐渐富起来的中国人对生活的关注点从衣食住行转向娱教医养。泰康人寿积极拥抱寿险新时代,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康宁服务相结合,作为“保险+医养”这一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泰康医养社区已深度布局全国重点省市,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华中等核心区域的18个重点城市,形成东西南北中全国化布局。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泰康通过做大支付、布局服务、科技驱动、建设生态,坚定的打造‘健康、长寿、富足’三大闭环,构成我们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泰康就是要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我们努力让每个人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为提升客户体验,以更好的服务和活动回馈南粤百姓的厚爱和支持,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开启2020年“幸福有约、财富同行”新春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以“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主线的四项暖心服务引领广大客户迈向健康生活、幸福生活!

活动一、新春大拜访

借助泰康人寿年度账单,回顾2019年您与公司互动轨迹,通过泰生活APP梳理您的家庭保障信息,展示泰康全心为您服务的每一个感动瞬间,为广大新老客户送上诚挚、贴心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二、在线问诊服务

为在泰康之夜活动期间获取资格的客户免费赠送一年泰康尊贵白金卡服务及在线问诊服务。通过强大的专家资源,富有经验的医生团队,稳定的系统和高效的数据互通,在泰生活端为获取资格的客户提供在线专业、智能、安全的一对一问诊服务。

活动三、健康养成计划

倡导全民运动,共享健康,通过线上计步,线下体脂称测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爱尽责,让家无忧。

活动四、经络检测活动

为参与公司现场活动的客户进行经络检测,评估健康状况,获取健康报告。

更多服务及活动内容请咨询您的服务代表,期待您的参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